表示曼秀雷敦效果不明显,但是没有刺激,味道话可能有些人会闻不惯,毕竟曼秀雷敦做医药的嘛。趋向祛痘的话选曼秀雷敦无疑。
欧莱雅的话推荐控油炭爽,紫色的,磨砂还可以但是洗的时候动作要轻不然皮肤会红。去黑头要坚持用。但是我停用一个月就长痘了,不能停。
其实妮维雅也还可以,推荐控油劲爽,蓝色的那种,用完一个字,干,很干。但是用完至少一个上午不会出油,我用了一年都没怎么长痘。配合保湿效果应该是最好的。
但是最重要的根据我的心得还是不能交叉使用不同类型的,副作用很大
rnw洗面奶比较好。
控油祛痘效果真的很奈斯,我是经常熬夜追剧,额头还有下巴的痘痘比较多,我能明显感觉到用水乳,痘痘憋下去了很多,痘印也比之前淡化了。流动性很强,上脸完全不用担心油腻感,特别适合夏季使用,清爽,凉凉的、没有很重的香精味是我喜欢的。